便民“贴心图”让出行幸福满满
2019-04-16 12:10:58 来源:汉网

近期,铁路调图又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随着我国铁路事业快速发展,定期调整铁路运行图成了常规动作。自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又迎来新的列车运行图,高铁列车开行方案进一步优化。调图后,多地新增动车、高铁列车,大大缩短运行时间,这也意味着将会以后更多人从众受益。

旅行时间不断缩短,出行体验更加美好。此次调图进一步优化了运输组织,为科学配置运力资源、提高运输供给质量创造了条件。比如:北京南至青岛北安排开行一站直达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往返各1列,北京南至青岛北实现3小时以内到达,较调图前压缩49分钟。自此,青岛进入北京3小时交通圈。除此以外,北京至兰州间高铁和兰州至成都间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都将有不同程度的压缩,进一步拉近城市间的时空距离,让广大旅客出行更加的方便快捷,出行幸福感自然随之提升。

打造快旅慢游产品,在旅途中寻找诗与远方。交通的便捷,产生了越来越多的自由行游客,铁路部门围绕旅客出行需求,不断摸索和完善旅行产品。此次调图,上海局集团公司增开旅客列车19.5对。宁波首开至黄山高铁,池州常态化开行至上海始发高铁,快旅慢游“版图”进一步扩容,给旅客出行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在高铁旅游蓬勃发展的当下,铁路部门根据市场新动向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为旅客带来更贴心的出游服务和更优质的出游体验。

每一次调图都有新感觉,每一次出行都充满温馨。新图新气象,铁路调图让人们对铁路有了更多期待。调图后,铁路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都能得到进一步提升,让旅客享受到温馨、舒适的旅途,这张便民“贴心图”必然能够赢得广大旅客的赞誉和肯定。(裴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