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粗心掉手机 乘务员帮忙找回
2019-04-14 08:11:2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2019年4月13日,武汉客运段担当G1525次高铁武汉开往昆明南站的高铁列车上,列车长罗丹妮一如既往地巡视车厢。9点40分左右走到7号车厢门口的时候,一名神色慌张的青年男子向列车长罗丹妮寻求帮助。\
        经过询问得知林先生在玩手机的时候不慎将手机掉入座椅的缝隙中,列车长罗丹妮和乘警长孙涛随旅客一起赶到7车17C的座椅帮助寻找。几经周折通过拆座椅、转凳子,终于从缝隙中取出手机,归还至旅客林先生手中。林先生为高铁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因为有了你们的帮助才能顺利在长沙南站下车。9点59分G1525次列车正点到达长沙南站,林先生下车前再次向列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武汉客运段列车长提醒广大旅客朋友:请收拾好自己的随身行李物品,以免掉入座椅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感谢您乘坐本次列车,祝您旅途愉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