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高铁上不听话 大家照顾一路开心了
2019-04-14 08:06:1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2019年4月13日,李女士独自一人带着7个月零20天的宝宝,乘坐G516次武汉至北京站的列车返程回家。\
     独行带着宝宝很是吃力,李女士说自己因宝宝过年时月份太小而且南方没有暖气,怕宝宝生病,就没能回老家过年与爸妈过个团圆年,趁着清明小长假就在老家多待了几天。去的时候宝宝的爸爸在一起可以帮着分担点,小长假结束他就赶着回北京上班了,所以只有自己带着宝宝乘车了。
      列车刚发车不一会儿,列车长袁佳及本节车厢乘务员李婷,就注意到了4车7D这位女士手忙脚乱的哄着宝宝。列车长袁佳便上去询问到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李女士说,宝宝饿了,纸尿裤也湿了。但是我这行李又太多,有点分不开身。
       列车长袁佳便跟李女士说:你先清好您的贵重物品,我帮您抱着宝宝,让乘务员带您去婴儿护理室帮宝宝换洗一下。过后列车长袁佳嘱咐乘务员李婷笑道说,这位女士是个新手妈妈,你途中多关注着点儿。之后乘务员李婷在李女士的指导下抱着小宝宝,她做着宝宝的辅食。快到站下车时对车长说到。
       我坐过这么多次高铁,第一次遇到你们这么温柔悉心的乘务员们,以前以为你们是冷冰冰,不好接触的感觉,但是今天你们给提供的帮助让我有如沐春风的感觉。真的对你们高铁动姐们有了很大的改观,你们的服务甚至比空姐们还要好了。希望下次还会有机会再次乘坐你们的车,真的非常谢谢你们的帮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