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准考证浑然不知 细心列车长及时归还
2019-04-11 07:47:3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2019年4月10日,武汉客运段担当G1165次高铁列车武汉站开车后,3号车厢的周女士居然在列车上的广播中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当日,G1165次高铁列车武汉站开车后,列车员艾婷婷和列车安全员梁鹏像往常一样进行车厢巡视作业,及时调整行李架和清理厕所卫生,在进行到3号车厢厕所内时,突然发现厕所内有一个红色的挎包,此时车厢连接处空无一人,艾婷婷迅速将挎包上交列车长辛佳乐。
      辛佳乐通过包内旅客的学生证姓名,立即广播找人,乘坐本次列车在3号车厢的周女士广播后还在纳闷,自己是一个人来的,谁会在疾驰的高铁上找自己呢,当工作人员问她有没有什么物品遗失的时候,该旅客才突然想起来自己的挎包不见了,周女士连忙对列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待与工作人员确认包内物品完好无损后,周女士说道,包内不仅有现金银行卡和各种私人物品外,还有一张非常重要的准考证,自己要去广州参加一个考试,要是弄丢了,可就不堪设想,多亏了我们武汉客运段培养出来的高标准高素质的优秀高铁工作人员,强烈要求和列车工作人员合照并点赞,回去一定要发个朋友圈赞扬感谢她们!
      武汉客运段列车长提醒广大旅客:请各位旅客在旅途中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发生丢失被盗,耽误您的旅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