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乘坐高铁 感受到旅途中温暖
2019-03-25 15:30:4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3月23日14时23分,由武汉客运段担当贵阳北开往武汉的G1524次高铁列车上迎来一位重点旅客,由于该旅客年纪过高身体有不适,在列车长邓倩以及列车员李慈的帮助下,使该旅客顺利到达武汉。\
当日,在G1524次高铁列车还未放行时,贵阳北站值班员就送上來了一位重点旅客,一位单独乘车姓韩的老年旅客。
据了解,老人已经80多岁了,行动缓慢,耳朵基本上很难听清正常音量。因为老人第一次坐高铁,也是独自一人坐高铁,此行是为了前往武汉探望儿子。
列车长邓倩了解情况后,立即搀扶着老人将其送到了的座位上,列车员李慈帮助提行李并给老人送来了一杯温暖的热茶。由于贵阳北到武汉站乘车时间很长,列车长邓倩在开车前向周围的旅客介绍了老人的情况,并让乘客时刻留意老人的状态的动向,如果有情况就告诉列车员。李慈也告诉老人自己会随时来看望他。随后韩先生紧紧的握住了李慈的手表达的自己的感谢之情。
旅途一切顺利,19:33,G1524次高铁列车安全到达武汉站后,在列车长邓倩的帮助下,老人与儿子及时取得了联系,在车站进行了重点旅客的交接。在分别时,韩先生激动地对乘务人员说:“你们服务真好!现在高铁出行安心又舒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