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有个约会乘坐高铁一起去春游
2019-03-25 10:53:14 来源:汉网
      高铁舒适安全,还能欣赏路上的美景,高铁已经成为很多人出行旅游的首选交通工具。中国有很多条风景优美的高铁线路,杭黄高铁就是其中一条,杭黄高铁将沿线秀美风景和人文地理串联成了一条世界级黄金旅游线
 
  最美的春景值得人们走出去欣赏,为方便广大旅客踏青出游,从铁路部门3月14日正式公布长三角铁路春游运输方案预测,2019年春游运输从3月16日起至4月9日止,共25天,预计发送旅客5150万人,日均发送206万人,将比较去年同期多发送323.6万人,增幅约6.7%。足以可见,铁路局部门借用春景,让广大旅客领略最美的春光,也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可谓是一箭双雕的喜事。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祖国那么美,我想出去逛逛。我国地域辽阔,山川秀美,各地间风土人情各不相同,因而走出去看一看祖国大好河山心愿,一直伴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在人民群众心中发芽生长。特别是随着人民荷包越来越鼓,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特别是铁路建设发展,尤其是有了密集开行的高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早已不是梦想和奢望,幸福的是广大百姓。
 
  春天是美丽的,吸引着无数人的向往。伴随着“八纵八横”高铁网不断向全国各地延伸,铁路服务也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发展,不断完善服务细节,越来越多样化和个性化,越来越接地气。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外出踏青旅游观光也是人之常情。近年来的铁路硬件软件投入力度加大,人们对铁路的友好度与赞誉度普遍增高,对高铁的青睐也促使人们外出愿意乘坐高铁。
 
  一条铁路就是一条风景线,一道春景吸引着无人旅客的向往。为此,在乘坐火车旅游时,我们还可以领略车窗外飞驰而过的山川、田野,尤其是像杭黄高铁,更是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行,会使我们更加目不暇接,心旷神怡。
 
  幸福和喜悦都是一路伴随。据了解,除增开动车组外,针对沪宁、沪杭、杭甬、杭长高铁,杭深线等春游重点线路进一步扩充运能,方便旅客出行。满满的情意、舒适的旅途,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让我们一起与春天有个约会吧!(秀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