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热心乘务员是一种缘 旅途中一路欢歌是一种福
2019-03-24 08:03:4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3月23日,武汉客运段担当襄阳开往南京南的D3084次列车,在襄阳站始发开车前,列车员彭蕊在巡视检查到15号车厢时,看到车站值班员推来一位坐轮椅的旅客,身旁还有两位同行人,彭蕊立刻迎上去询问旅客情况。\
车站值班员告知,这位坐轮椅的先生和他同行的一行三人坐D3084次到汉口,到了汉口他们还要换乘D3058次列车到上海虹桥。彭蕊立即将此事通知列车长李敏,李车长赶到15车厢了解了具体情况,这位坐轮椅的旅客姓卞,双腿由于交通事故受伤,这次与朋友去上海做腿部肌肉的康复治疗。为放便旅客换车,又能满足旅客乘车的舒适感,李车长通过站车交互系统,帮助卞先生找到离汉口站换乘电梯最近的车厢,并安排一个宽敞舒适便于存放轮椅的座位。
9:25,D3084次列车在襄阳开车后,列车员彭蕊对重点旅客卞先生送了杯茶水,并做好重点登记。旅途中,对卞先生重点关注,经常上前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快到汉口站前李车长再次与汉口站确认重点旅客交接车厢。
12:00,D3084次列车安全到达汉口火车站,在乘务员彭蕊以及车长的帮助下,让旅客卞先生下车中转换乘,卞先生多次表示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