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春游”赋予人们美好和力量
2019-03-19 21:16:33 来源:汉网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经过一个冬天的沉寂,春姑娘带着满地的嫩芽,挟裹着如雪的柳絮向我们走来。历经一个寒冬煎熬的人们纷纷脱下厚衣裳,换上轻便的春装,走出家门,走进自然。 有人说:“旅游就是从自己生活腻了的地方去到别人生活腻了的地方。”对此种说法,笔者不置可否,但可以肯定的是换一个地方就等于是换一种心情,春游仍然是热爱生活之人的选择。3月19日新华社报道,长三角铁路春游运输方案于近日出台,2019年春游运输期限为3月16日至4月9日,预计日均发送达旅客205万人。铁路部门在此时推出春运运输方案,可谓正当时。

春气满林香,春游不可忘。在如今快节奏生活的作用下,上到“上班族”,下至“学生族”,都能够清晰感受到压力的存在,而春游则具有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的作用。为了满足旅客需求,上海局集团公司在原高峰期计划开行列车数的基础上,增开管内动车组列车7对,并根据旅客需求采取动车组列车重连,进一步扩大运能,方便旅客出行。让旅客美好的心情从出门开始,一直“美”到景点;让快乐的记忆伴随着温馨的出行,一直延续到家里。

长三角地区包含包括上海市,江苏省东南部的8个市,浙江省东北部的7个市,旅游资源丰富,“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州和杭州都属于长三角地区。一边是丰富的旅游资源,一边是铁路部门精心打造的便捷出游方式,这对于对于进一步拉动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响应国家经济由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号召起到了加速助推的作用。

服务无止境,用心才会赢。为了提升旅客“快旅慢游”的质量,上海局集团公司联合沿线4A景区,推出旅游合作产品,为旅客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省去了旅客出行中的诸多烦恼。细致、周到的服务也成为了近年来选择铁路出行方式旅客不断增加的重要原因之一。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百姓出游的心情因为春风拂过而倍感温馨,因为铁路部门的贴心服务而如沐春风。春游的美景和美丽心情共同描画出一幅“人间值得”的美丽画卷。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过程中,人们重拾心情,怀揣着“一年之际在于春”的感慨,以更加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儿,投入到“中国梦”的建设当中。(岳阳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