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旅客准备一场出“色”的旅途盛宴
2019-03-17 00:01:04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连续的阴雨绵绵结束了,迎来春暖花开的三月。阳光明媚春三月,正是一年踏青时。为了满足旅客踏青赏花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提前准备,精心部署,为旅客准备一场出“色”的旅途盛宴。

增开列车,赏花踏青更便捷。我国地域辽阔,山川秀美,各地间风土人情各不相同,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每逢休假许多老百姓都想走出去看一看祖国大好河山。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春游期间长三角铁路部门在原有开行直通高峰列车17对,管内高峰列车47.5对的基础上,再安排增开管内动车组列车7对。铁路部门不仅带领人们走入花海,领略无限春光,也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创造途径。

服务多样化让出游更舒心。伴随着高铁网四通八达不断延伸,铁路服务也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越来越多样化和个性化,越来越接地气。比如到了赏花季,铁路部门就会推出各式各样的“赏花专列”,让人们享受鲜花和音乐带来的快乐和激情。

开往春天的列车,带你穿越最美的春天。一条铁路就是一条风景线,在乘坐火车旅游时,我们还可以领略车窗外飞驰而过的山川、田野,尤其是像杭黄高铁,更是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行,会使我们更加目不暇接,心旷神怡。如梦之春,让我们来一场浪漫的赏花之旅吧。(裴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