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开水杯烫伤邻座旅客 列车员热情服务化解矛盾
2019-03-16 23:42:1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3月16日,在武汉客运段担当G1003次高铁列车上,从武汉站开往深圳北站途中,列车员张芮在按标准巡视车厢时,发现5车11B的一位女士叫住了她。\
张芮热情地回应了这位女士并询问情况,原来,是前排旅客在上车后调整座椅打翻了这位女士的开水杯,不仅打湿了座椅,还烫伤了这位女士的大腿。
张芮了解清楚情况后,立马在对讲机通知了列车长韩刚和安全员。列车员及时找到保洁更换了座椅,在列车长和安全员了解情况的时候,张芮也拿来了烫伤膏。
原来这位女士姓王,在打翻开水杯时,王女士和前排旅客沟通无果所以才告知了张芮。列车长韩刚处理完王女士伤情后,约谈了那位前排旅客。通过一系列沟通后,那位前排旅客向王女士道歉。并且买了水果表示心意。
韩刚一路上对王女士关照有加,并且叮嘱王女士两小时敷一次烫伤膏,王女士的伤情有了很大的好转。漫长的旅途中,王女士有感而发,把自己坐高铁的这一次特别的经历编辑成了文字发到了朋友圈,列车长知道了很是欣慰,因为这是一种对我们高铁服务的肯定和鼓励。
G1003次高铁列车到达深圳北站后,王女士向列车长及NG26乘务组表示感激之情,因为自己从以前的绿皮车到现在的高铁,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硬件设施越来越好,软件服务也越来越贴心,给她这次的旅途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以后会更加坚定选择高铁出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