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治理桔子酒店浪劲儿营销行为了
2019-03-12 10:43:03 来源:汉网

因为一条名为《这届妇女不行,太浪了......》的微信推送,桔子水晶酒店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在被指标题有侮辱女性嫌疑、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后,@桔子酒店在微博上发布了致歉信息,表示将以此为戒,全面反思。(2019年3月9日《北京日报》)

酒店营销可以采取一些博取眼球的作法,但是无论什么样的作法总归有一个底线必须要遵守,那就是遵纪守法,坚决不能因为为了博取广大百姓的眼球而做出让百姓不耻的事件来。

在上述新闻中,桔子酒店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利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营销文章,其文章题目叫《这届妇女不行,太浪了……》,还配上了一张女子坐在浴缸内洗澡相当暧昧的图片。事件一出现,立刻引起了广大女性朋友不满,觉得在这一事件中,桔子酒店做事相当恶俗,没有底线,为了推销自己的酒店,居然采取这样下三滥的手段,严重侵害了妇女的形象。

女性朋友们不满是应该的,在这一篇文章,让任何人看来也是相当的不满意,这根本不是什么女性玻璃心所引起的感受,而是文章出现在一个相当有知名度酒店的公众号上,关注度还是相当高,这不仅仅让广大女性朋友意外,尤其让入住那里的顾客,尤其是女性朋友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桔子酒店的一篇文章,让人感觉是吞了一只苍蝇,让消费者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恶心。

事件出现,面对广大消费者的质疑与批评,桔子酒店发声了,说桔子水晶一直努力倡导当代女性自强自立,传递对生活的正能量,如3月7日微信推送的正文内容本意是为了褒奖女性独立,鼓励女性追求自我,不要被条条框框所束缚,但推文标题确实欠妥当……桔子酒店回应看似很及时,悔改也很中肯,但是通过相关媒体记者的报道,桔子酒店微信公众号所推送的文章,不是仅此一篇文章的标题有问题,恶俗,是相当一批文章标题恶俗,趣味低级,如《有钱男人会选谁做女朋友?看完惊呆了!!!》,《那个当年和我开房的男生,明天就要和别人结婚了》,还有《这个春节,来成都睡你》这些文章的标题都是拿女性朋友打哈哈,如何能看出来桔子酒店对女性朋友尊重了呢?如何说仅是此篇推达文章的标题有问题呢?

说这届女性不行了,太浪了……到底是谁太浪了,写篇稿子为了博取广大百姓的眼球,为了自身生意上的利益,让所推送的文章稿子标题一点儿正能量,时代价值也没有?与时代精神文明相违背呢?因此说桔子酒店还真是有点儿……

桔子酒店检讨了,检讨了是应该原谅,但是仅是检讨相关部门如果视而不见还是不行的,其所做的行为应该是违反了互联网法律法规。再者就是如果这些文章完全是为了酒店的营销行为,也应该是严重地违反了广告法,对于这一事件,相关部门也应该介入对桔子酒店浪劲儿营销进行一下治理。尊重女性,还是用实际行动来树责吧!(苗凤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