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阑干南斗斜 夜夜流光相皎洁
2019-03-07 21:18:59 来源:

 ——《爱上北斗星男友》剧评

由爱奇艺出品,北京乐合,上海儒意,北京瑞格联合出品,林宏杰、陶声执导,陈祉希监制,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主演的奇妙甜爱剧《爱上北斗星男友》将于2019年3月13日在爱奇艺播出。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爱情从古至今一直是被人们所歌颂和期待的。哪个少女不怀春,哪个少男不钟情?爱情是人类本能的渴望,也是成长的需要。近两年来,奇幻爱情剧很受观众的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剧情轻松甜蜜,还因为男主可以一言不合就发动超能力,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强势出现在女主身边,这简直就是《大话西游》里紫霞对爱情的全部期待:我的意中人是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色盔甲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爱情奇幻剧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很多观众对另一半的幻想。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甜蜜的爱情也如约而至。近期将要上映的电视剧《爱上北斗星男友》放出的片花和花絮,让观众们提前吃了一把甜甜的狗粮。

《爱上北斗星男友》讲述的是北斗星因内乱,不慎将维护宇宙能量守恒的日月珏遗失,天星使赤语(张铭恩饰)一路寻找来到地球,与女将军姞宛相爱,后为救姞宛擅自修改了她的命运,导致姞宛每次能量重组都不能活过三十岁,赤语也因此被囚禁北斗星三千年。三千年后,赤语为修改因他而起的能量缺失,并帮助姞宛顺利度过三十岁,再次来到地球,与姞宛能量重组后的娱乐圈金牌制片人文素汐(徐璐饰)相遇,两人上演了一段甜蜜又波折的爱情故事。

《爱上北斗星男友》是由徐璐和张铭恩主演的,女主文素汐(徐璐饰演)“水逆”制作人,因缺失爱情能量而母胎solo了三十年,对自己的事业有着执念般的热爱,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人。剧中的徐璐虽不是“千秋无绝色”的倾城美女,但却是“朱粉不深匀,闲花淡淡香”的佳人,长相甜美与剧中角色很是吻合,剧中的她时而高端时尚、干练大方,时而欢脱烂漫、搞怪不停。而男主角则是观众们很熟悉张铭恩,《老九门》中他“积石如玉,列松如翠”对佛爷赤诚一生,而这次“张副官”则化身为神秘的“异星使者”,第一次挑战不同于以往的古装风格造型,不禁令人十分期待。

除了徐璐和张铭恩的甜蜜互动,大撒爱情狗粮之外,这部电视剧还有一个看点就是吴昕的加盟。首次尝试反派角色的吴昕,将要诠释与她自己形象大相径庭的“腹黑女强人”,她不仅是一位“俊眉修眼,顾盼神飞”美艳上司,也是一位有着霹雳手段的硬核制片人。剧中的她“腹黑到底”,一心一意搞对家。这样一个心机腹黑又满腔深情的角色比起傻白甜角色更适合吴昕,所以不得不说这次全新的尝试真的让人眼前一亮,让观众们期待值满满!

《爱上北斗星男友》不仅在剧情上高甜,让人有种春天幸福的感觉扑面而来,还有高品质的制作团队加持,金牌制片人陈祉希首次操刀爱情题材网剧,搭档曾获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导演提名的林宏杰,因此这部电视剧在制作上无论是镜头处理还是时尚造型,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爱上北斗星男友》追求镜头感,因此在画面和色调都呈现出精美的质感,使得整部电视剧都出彩不少。

莎士比亚说过:“真实爱情的途径并不平坦。”就像是剧中赤语和文素汐的爱情,并不是一开始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托付,而是打打闹闹、曲曲折折最终修得正果。“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拭目以待《爱上北斗星男友》。(韦其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