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持续发力
2019-03-06 11:36:27 来源:汉网
经过40天的连续作战,武汉局集团公司10万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克难攻坚,以骄人的战绩圆满完成春运任务,实现了全年工作开门红,成为“流动中国”最好的缩影,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开往春天的列车,承载着美好生活的期盼。增加运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的需求。武汉局集团公司针对春运客流成份变化,灵活调配铁路运力,增强铁路运输有效供给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武铁共加开客车3191列。充分挖掘运输潜力,共往宜昌、荆州、十堰、襄阳等地共加开客车1624列,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温馨春运是今年春运光彩闪烁的又一大亮点,越来越多的旅客在出行的过程中感受到了铁路给予的真诚细心的服务:节日的问候、新年的祝福、真诚的关怀、热忱的帮助、春天般的笑脸,充满旅途、无处不在。我们的真情付出赢得了社会各界赞誉。如果我们把温馨服务作为我们工作的常态,铁路形象的名片一定会擦得更亮。 
服务在于细节、细节在于落实、落实在于行动。2019年春运,“畅行九州”智能导航APP、刷脸进站、智能机器人、智能储物柜、无人售货超市、网上订餐……时下最流行的科技元素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各大火车站和列车上陆续亮相,不断刷新旅客的春运印象,也让铁路春运处处充满“流动的温暖”。武铁各站开设站车爱心通道、绿色通道、母婴哺乳区、老幼病残孕旅客候乘区和医疗服务点;530多名高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到23个较大客运站开展引导、重点帮扶等志愿服务。
科技创新让春运提速,温馨服务为春运添彩。春运让广大旅客有了更新更美好的体验,一个重要原因得益于我们实现了智慧春运、智能服务,而智慧春运、智能服务的推出,又得益于我们一系列的创新举措——刷脸进站、智能导航、智能机器人服务、手机支付扫码等,“智能化”让旅客出行更便捷。“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春运中泉涌般的创新成果昭示我们:只要在全年工作中勇于创新,我们的事业必将蒸蒸日上。 
让春运更暖更温馨,让流动的中国更美更幸福。春运工作已落下帷幕,但春运经验仍然闪闪发光。只有我们我们要用好春运经验,努力奔跑,追梦前行,为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书写新的篇章。(付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