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襄阳供电段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19-03-06 10:22:0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孙涛)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襄阳供电段党委迅速组织各车间、科室干部职工及时组织收看、收听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新媒体等宣传阵地进行大力宣传“两会”精神。
在观看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过程中,大家边听边记,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过去五年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认清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为了达到学习效果,让“两会”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该段通过广泛宣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当前铁路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地激发广大职工齐心确保供电畅通、大力促安全生产积极性。
在观看大会实况后,青工李昱睿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上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听了以后使人振奋,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大家掌声热烈,讲话被掌声打断几十次,说明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很丰富、很振奋人心。同时,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仅要好好学习,做好自己事,也要多关心国家大事,与党保持一致,深入理解党和国家政策,拥护党的决策。”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吃透报告精神实质,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把安全与责任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在岗位上有担当,展作为,为企业安全生产,以及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