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客运段武汉整备车间春运党员在行动
2019-02-25 16:05:5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武惠俐)2019年春运,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目标,武汉客运段武汉整备车间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后勤不后站,全力保一线”,为春运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
武汉客运段整备车间党总支以奋战春运为契机,在广大党员中间纷纷开展党员“立功竞赛”活动,不断地激发党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
1月20日至23日,结合春运开始临客集中整备上线的实际,车间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在武昌、汉口、麻城三个地区开展党日活动,党员们集体在党期下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公开承诺,即:带头出满勤干满点、带头遵章守纪、带头执行作业标准、带头稳定职工队伍、带头义务奉献。
\
节前武汉整备车间共整备临客41对,在节前临客集中下线以及节后临客集中上线时,车间党总支结合时间组织党员义务奉献,圆满地完成了春运任务。今年春运期间,车间共整备临客69对,为春运后勤保障工作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