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旅客物品丢失 热心车长智慧送还
2019-02-25 12:21:4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熊婧    席元)2月23日21点48分,武汉客运段担当G584次高铁乘务工作,信阳东站开车后,列车员杨路在巡视到16号车厢时,发现2A座椅下方有一个黑色钱包,无人认领。
杨璐询问了周围的旅客是否有人丢失黑色的钱包,大家都表示不是自己的钱包,杨璐立即使用对讲机通知了列车长刘重阳。刘重阳迅速赶至16车2A位置,查看遗失在车上的黑色钱包,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刘重阳立即通知广播寻找失主。
广播多次播放寻找失主后,依旧无旅客来认领,21点55分,刘重阳接到旅客寻找遗失物品电话,得知旅客叫郑安平,坐在16车2A,武汉站上信阳东下,郑先生称自己下车比较着急,出站需要验票时,才发现自己钱包掉了。刘重阳经核实确认是该旅客所丢失的黑色钱包。
为了尽快将黑色钱包送还给冯先生,刘重阳告诉郑先生,22点16分,G584次高铁到达驻马店西站,到时候工作人员会填写客运记录与钱包一起交给驻马店西站工作人员,再由驻马店西站工作人员帮忙转交到信阳东站,由郑先生自行去信阳东站领取。乘务人员如此细心的服务让旅客郑先生感动不已,在电话里不断向刘车长表示感谢。
武汉客运段列车长刘重阳提醒广大旅客,乘车的旅客下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清理好自己物品再下车,以免物品丢失或错拿,给自己或他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