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丢失包包着急万分 客运员客串快递员送还
2019-02-19 14:45:3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付花    董金英/摄 )“你们河南人真好啊!想着丢失的包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2月18日晚上,武汉局集团公司沈丘站客运班长焦治国接到浙江宁波的旅客刘珍女士打来的感谢电话,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
2月18日18时10分,漯河至宁波的K1437次列车经过沈丘站,在沈丘探亲准备回浙江宁波的旅客刘女士乘坐这趟车回宁波,由于携带的行李太多,走的匆忙,一不小心将自己黑色挎包遗忘在了沈丘站候车区。
 客运班长焦治国在巡视候车室时,发现了一个黑色的挎包,经过询问周边的旅客,大家都不知道是谁丢的。为了尽快找到失主,焦治国和几个同事一起包检查,发现包内有两张银行卡和现金1100元,考虑到K1437次列车已经离开了沈丘站,焦治国立即与K1437列车长联系,与此同时,上车后不久发现包不见的刘女士也是心急如焚地向K1437车长求助。
天下就是有这么巧的事情,很快焦治国在列车长那里联系上了刘女士,刘女士得知包包有下落,激动地转忧为喜。通过电话沟通商定,刘女士的挎包通过第二天的K1437车递回宁波站,刘珍女士带上身份证去宁波站找客运人员领取及可。于是,就出现了喜人的开头一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