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高烧家长担忧 大家共努力解难题
2019-02-17 22:19:24 来源:汉网
从驻马店西开往上海虹桥的G1715高铁列车刚驶出武汉站后,车内一名女乘客突然在车厢连接处嚎啕大哭,嘴里喊着:“快救救我孩子”。
\
2月17日上午,武汉客运段列车长袁佳担当是G1715次高铁列从驻马店西始发,9:32驶出武汉站。乘务员刘媛媛正在三车按作业标准巡视车厢,调整行李架时,突然一名女乘客在三、四车连接处嚎啕大哭一起来,而且嘴里喊着:“快救救我孩子”。
乘务员刘媛媛听到哭声立即放稳手中的行李赶忙上前了解情况,得知是一名19个月左右的小孩因水土不服,拉肚子三天在车上喝完奶粉后开始体虚无力、翻白眼、口吐白沫昏迷了过去。
乘务员刘媛媛感到事态紧急,通知列车长袁佳赶到事发现场,并通知广播员曾鸿怡广播寻医,两分钟后一名6车10A的女性旅客赶往现场。
据了解,她姓丁,是无锡市第一看守所的一名医护人员,经过丁女士对小孩的把脉、掐人中等救治后,小孩已经从昏迷状态中醒来,脱离了危险。乘务员陈王琴从急救药箱中拿出体温计给小孩测量了体温,丁护士说36.9°,依就伴有低烧,袁佳通过与当事人家属、丁医生协商,决定将小孩送往前方停车站医院救治!
经过简单的救治后,家属情绪也渐渐稳定了下来,袁佳也在前方停车站办理好了交接,将他们送下车,G1715乘务组成员及时广播寻医救助并联系前方停车站将孩子送往医院救治。(周瑾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