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定制”温馨春运中最美风景
2019-02-17 17:15:58 来源:汉网

襄阳火车站是鄂西北地区主要客流集散地,是进出川、陕、豫、鄂的咽喉通道。为了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的安全,襄阳火车站在春运来临之前提前做好了准备功课,从小处着眼,从实处入手,开展多项服务举措,“特别定制”服务送给特别的你。

服务在于细节,细节在于行动,行动在于真实。襄阳火车站针对不同旅客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举措,以服务赢得口碑,让客运服务更接地气,奏响了春运服务之歌。比如:爱心卡和爱心服务卡;手机免费充电;将所有电茶炉全部更新,加装了过滤器,让饮水更健康;为吸烟旅客设置了绿色控烟室;为哺乳妈妈设置哺乳室;制作了指路便利签等等服务举措,做到差异化的服务,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在你看的见的地方也好,看不见的地方也好,铁路部门始终“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从细小处着手,不断地释放着正能量,让大家在春运路上享受到铁路部门带来的更多“温馨服务”,畅通服务返程大道上的“最后一公里”,打造出“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幸福出行。

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有人说:"感动是春风吹拂下冰封已久的慢慢融化的小河;是白茫茫的雪地里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动的红梅;是无边的暗夜里那一轮如钩的月亮。"我却要说:"感动是在你有需要时我来帮一把;是我将要跌倒时你伸出的一双手……而铁路部门的“特别定制”恰恰是给有需要的旅客给予帮助,给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帮扶,提升旅客出行的幸福感。

 俗话说:“行胜于言”,真心服务不需要太多矫揉造作。热情的服务每一位旅客,微笑服务每一位旅客,将心比心,用心换心,真情用心开启每一位旅客的春运之旅,诠释了服务无止境的理念,点滴服务举措里,给广大旅客留下了一个个温暖的瞬间、一个个温暖的感动,让您的归途更多一份暖意。(龚生辉/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