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车联手“无缝对接”交还旅客大额现金
2019-02-16 08:23:55 来源:汉网
2月15日,上海虹桥开往宜昌东的D3026次列车,由武汉客运段D23组列车长张婷婷担当乘务工作!
当日18点57分,D3026次列车在汉口站刚刚开车,张婷婷按照作业标准巡视车厢,此时本车间值班室打来电话告知她,刚接到12306转来的旅客遗失物品信息,无锡站上车到汉口站下车的颜先生,将自己的黑色双肩背包遗忘在1车2F行李架上,内有3至4万的现金!
            \
由于遗失金额大,张婷婷不敢有一刻耽搁,立即返回1号车厢,在2F行李架上果然找到了一个黑色双肩包,张婷婷在车厢内反复确认此背包无人认领,然后开包确认,经过清点,内有现金共计三万八千四百零七圆整!
张婷婷立即和颜先生取得联系,确认现金的数量,商量交还事宜,确认将背包交给湖北潜江站,由车站转交最近的回汉口的列车带回!张婷婷立刻提前联系了潜江站值班员来8车门口等候!
19点48分,D3026次列车正点到达潜江站,张婷婷和车站值班员办理了交接,19点55分,颜先生的背包被车站值班员交给另一班列车带回汉口。
20点50分,经过列车和车站的“无缝对接”,颜先生在汉口站拿到了自己遗失了近两个小时的三万八千四百圆现金!顔生生表示,现在的铁路速度快了,环境舒适了,服务也更加便捷贴心了,真的体验到了更美好!(胡红霞   张婷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