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的包包里面都是红包想办法送还车长做法暖心
2019-02-11 20:05:14 来源:汉网
2019年2月11日,大年初七,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各个车次客流依旧火爆!17点01分,武汉客运段汉口动车车间列车长段剑飞值乘南通至汉口的D3156次动车组在如皋站刚刚开车,段剑飞巡视车厢时,在15车1D座位上看到一个黑色双肩包,旁边无旅客。
\
段剑飞想告知旅客注意保管自己的物品,便寻问附近旅客,结果无人认领,段剑飞立即通知乘务员广播寻找失主,仍旧无人认领!段剑飞立即打开背包,清点后发现内有4个红包,现金共计11000元整,及旅客衣物等药品!段剑飞立刻把背包妥善保管起来!
没过多久,汉口动车车间就转来了12306的旅客遗失物品信息,旅客马先生,乘坐D3156次15车01F,南通到如皋,如皋站下车时,因为行李太多,不慎将双肩包遗忘在1D座位上,下车后很久才想起来,背包里有回家过年是老人给孩子的红包,金额不小,马先生十分着急!
段剑飞接到信息后,立刻和马先生取得联系,经马先生同意,将双肩包交给合肥南站,再由合肥南转交如皋站!
20点07分,列车正点到达合肥南站,段剑飞编制客运记录将双肩包交给了合肥南站值班员,没过多久,马先生致电段车长,马先生说已经和合肥南站取得了联系,对段车长的拾金不昧深表感谢!(胡红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