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回家路上体验到冬天的温暖
2019-02-08 18:58:24 来源:汉网
2月7日晚16点09分,武汉客运段担当南宁东至武汉G432次高铁列车在柳州站接待了一位姓肖的特殊旅客。
肖先生年前意外摔伤导致左脚脚腕骨折住进了医院,终于得到医院许可得以出院回家过年,出于安全考虑,肖先生在与女朋友陈女士商讨后购买了两张从柳州至长沙南的商务座票。
\
当晚14点09分,G432次高铁列车正点到达柳州站,16号车厢列车员张歆雅在立岗时便发现了这位拄着拐杖停留在16号车厢门前的特殊旅客,当即通知了当班列车长叶微,叶微嘱咐了张歆雅相关注意事项,要求旅途帮忙照顾。
因为肖先生行动不便,张歆雅帮两位行李放置于座位前。柳州发车后,张歆雅进行商务座服务时与肖先生陈女士沟通后提供了毛毯耳机等相关服务,并贴心提醒陈女士有任何需要可以触摸呼叫按钮,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过来提供帮助。叶微来到16号车厢,在向肖先生了解完相关信息后,在提供相关服务的同时,主动联系了长沙南站工作人员提出提供轮椅服务,为肖先生提供最后一公里的服务。
“如果有的话,那就真的太好了!”肖先生如此说到。当晚21点10分左右,叶微和张歆雅协助陈女士整理好了行李提前放置在风挡处。
21点13分,G432次高铁正点到达长沙南站,叶微与长沙南站工作人员协助肖先生坐上轮椅,为表示感谢,肖先生主动提出合影留念。正可谓春运期间诸事多,列车服务不出错;平安有序温馨座,美好体验新生活!  (张歆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