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除夕之夜的幸福列车
2019-02-04 21:54:07 来源:汉网
2019年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19:35,由武汉客运段担当武汉站开往襄阳站D5224次列车上热闹欢腾,歌声悠扬,快乐而幸福的笑容绽放在每一名旅客的脸上。
\
2月4日是除夕之夜,列车长张智慧组织车班列车员精心为广大旅客准备了新年小礼品,让旅客在归途中感受到过年的气息。美丽的窗花、送福的小金猪,让车厢里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列车员杜丹跳起了手语舞,安全员余勇唱起了《恭喜恭喜》,列车长张智慧为旅客们送福袋、送贺卡、送祝福。这段手语舞和音乐把所有旅客的情绪都带动了起来,旅客们掌声不断,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个精彩的瞬间。为让旅客在归途中体验更轻松节奏,列车长张智慧带动着旅客一起玩游戏,旅客们还收到了张车长送上的精美的小礼品。在有限的空间里,列车工作人员们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向旅客们传递春节的祝福。
回家探亲的士兵李先生兴奋激动地说道:“我是第一次在列车上玩这样游戏,还获得礼品,谢谢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年味。”。
D5224次列车在前行,游戏在继续,旅客们的欢声笑语,掌声回荡在车厢……
在旅途中,为了让旅客们在列车上感受到、体会到不一样的年味,通过这种轻松的形式,来搭建与旅客沟通的桥梁,为的就是真正让旅客充分感受到平安,有序,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张智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