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调图展现挚诚服务的心意和暖意
2019-01-08 16:38:49 来源:汉网

新年伊始,铁路部门实施全国新版列车运行图,备受关注的“绿巨人”、超长版“复兴号”动车组正式上线运营。“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服务理念,随着人民群众日益需求与时俱进,步步提升,在“硬”实力和“软”服务上不断下功夫,使得广大旅客对于铁路打出的一张张创新牌、服务牌充满期待,对品质出行由衷点赞。

看颜值和外观,更看功能与服务。围绕服务环境和服务细节,新款动车组更能满足大众需求及个性需要。曾经春运是绕不开的年关,伴随铁路高速发展的脚步,渐渐把“走得了”扭转成了“走得好”,而老百姓欢迎高铁到家乡的殷切期盼,助推高铁及城际铁路的兴建,打造出多个同城生活圈,使得出行人数和出行人次双双上涨。

由内而外,推陈出新。多彩养眼的“复兴号”动车组,展示出铁路部门经营“复兴号”品牌战略目标,有针对性地对应不同路线和需求的系列产品,在管理上与运营上更为科学合理。而加长版的“复兴号”动车组,直接在提升运能上着力,承载更多旅客回家团圆的渴望,实现早一刻到家,早一刻团聚的心愿。

铁路带来了多条便捷通达之路,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基础上,营造温馨的乘车环境,不仅大大降低了民众旅途中的疲劳感,在节假日期间较为繁忙的客运之际,也能保持有序文明的公共环境。持续高位出行是对铁路运输的考验和挑战,增加运能运力的同时,尽心尽责地在细节上做文章,不只要练好承载能力的“内功”,在外观和导视上多花心思,更令广大乘客留下好印象,认可铁路服务方方面面。

    “复兴号”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奔驰,拉近了时空距离,跑出了人民群众寄望的新速度、新成绩,“复兴号”大家庭迎来新成员展现新服务,让大家对今后的铁路发展和美好出行更有信心、更加期待。(吴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