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实施列车新调图 高铁服务处处新气象
2019-01-06 09:17:40 来源:汉网
1月5日,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铁路运输能力得到进一步优化。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交通圈再次扩充,武汉开行的高铁动车首次直达烟台、威海、千岛湖、绩溪等城市。大冶、黄石首开高铁至上海,全程仅需5小时左右。调图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管内日常开行旅客列车973列,较调图前共增加16列。
\
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此次调图变化最大的武汉客运段武汉北线动车组车间组织高铁乘务人员,在武汉开往威海、千岛湖等方向的G2082次、D2175次高铁动车上,为广大旅客发放精心制作的旅游导图,介绍相关旅游景点和交通路线,为出行旅客提供方便。
\
\
除此之外,乘务组从细节着手,每趟出乘自带装有针线包、曲别针、指甲刀、儿童书刊、雨伞、糖果的“爱心”箱,帮助旅客解决出行难题,让旅途更加温馨,体验更美好。(卢彬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