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万万没有想到高铁服务最贴心
2019-01-05 23:44:20 来源:汉网
2019年1月5日7:11,由武汉开往青岛站的G258次高铁列车从武汉站开出后,列车长谢梦余始发巡视到6号车厢时,发现一名老太太独自一人大包小包的坐在座位上。
\
谢梦余看着老太太独自坐着,便上前询问有无同行人和到站。通过简单的询问得知老太太姓周,是被大女儿送上来的,要去淄博北站看望小女儿和小外孙,还特地带了自家种的草莓给小外孙吃。本来是和大女儿一起的,结果她临时有事便只有老太太一个人了。        
谢梦余看着老太太行李较多且沉,年纪又大还独自一人,既担心她出站不方便,又担心她无法跟家人碰面出现什么意外,便在征询了老太太的同意后用其手机给她的女儿打了通电话,告知了她本次高铁列车的到站时间,让她提前在出站口等候,以免与周老太错过。并与责任车厢列车员项敏为其送上一杯温水,缓解周老太车下带上来的寒意,为其送上温暖。、
旅途中,项敏每次巡视车厢都会重点关注这位老人,并为她续添饮用水。         
13:05,G258次高铁列车到达淄博北站,谢梦余和项敏一起帮扶老太下车,老太太一直想把篮子里的草莓拿给车长想要表达自己的谢意。当列车开出站台后,一通电话打了进来,一个激动的声音传了出来:谢车长,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一路对我母亲的帮助和照顾,谢谢你们联系我们,真是谢谢了!(谢梦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