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唱响更加动听的服务之歌
2018-12-27 10:56:40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根据计划,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比2018年春运要提前11天。2019年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均提前30天发售,12月23日就可以购买春运第一天(2019年1月21日)的火车票,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仍提前28天发售。

旅行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带着一份愉悦的心情上路,会让旅行变得更加美妙。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出行的交通工具也越来越“挑剔”。铁路部门针对“元旦”小长假客流逐渐增加的情况,精心组织部署,努力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同时,铁路部门也通过多种方式,向社会传递信息,再唱“为民服务”好声音。

服务无止境、爱在旅途中。为了让旅客们不仅要走的了,更要走的好,不打无准备的仗,铁路部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满足广大旅客的各种需求。元旦期间,衡阳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次(以12月29日至1月1日为一个周期),同比有所增加。为此,铁路部门增加了两趟临客经过衡阳火车站。经过衡阳火车站的临客列车为K6601/K6602,往返于岳阳至广州。

    带着笑容,处处开心。提前部署假期到底为了什么?可以说,为了人民,为了大众安全、方便、温馨出行,铁路部门始终把让“人民满意”工作想到最前头,最大限度地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倾听旅客的意见和呼声,并把旅客的意见和呼声变成为民服务的标准。并长期坚持下来,换来的必然是人民群众对铁路服务的满意度越来越高,因此换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欧文曾经说过:“人类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获得幸福”,我想说获得幸福的关键是如何去感受幸福,幸福是回家路上最美好的注解。其实,幸福很简单,回家路上的风景真美,回家路上的便捷、从容,回家不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让旅客出行体现更美好,是铁路人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决心,一切以旅客方便、温馨出行为前提,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让旅客用心去体验出行的轻松与美好,唱响更加动听的服务之歌!(龚生辉/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