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赢之举,享受舒适的一站式旅行
2018-12-15 21:59:50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12月11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开始试运行,高铁和机场两大交通枢纽无缝对接。旅客在高铁南京南站即可享受机场的航班查询、值机订座、机场巴士、行李托运等一站式服务,轻装上阵前往南京禄口机场,直接过安检就可进入候机区候机。

“一站式”服务,对于百姓来说出行轻松、方便。现在人们出行,大都要享受舒适的一站式旅行,说走就走,已经转变人们的传统观念。但在地铁、高铁航空旅行中,从城市东面跑到城市北面,从地下翻到地上,往往是使人没有开始旅行,就忙得不亦乐乎,有時是精疲力竭。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的运行,等于禄口机场航站楼搬到了南京南站,对于乘客而言,可谓是方便至极:乘客无需如同以前一般,拖着沉重的行李乘大巴、挤地铁,所有手续在这里就可以一站式搞定。

如何把服务送到百姓心坎?这就需要站在百姓的角度上考虑问题。我们常说:思路决定出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的运行。无非就是候机楼多设了一个办理点,但极大地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其社会反响不可估量。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的运行,必将吸引更多的周边乘客选择禄口国际机场出行,因此,对于机场来说,无疑也是一次成功的自我营销。

服务好人民群众就需要真心行动。机场历来都是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中国高铁的崛起,使得机场和高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是衡量一座城市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方面。建设南京南站机场换乘服务体系,就是坚持从用户需求和客户体验的角度出发,把麻烦和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和效率留给乘客,最大限度的压缩换乘时间、最大限度的方便旅客出行,使更多旅客拥有“两手空空乘地铁、轻轻松松坐飞机”的便捷体验。即是采纳了与投资商座谈时由投资商提出的建议;也是参照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经验,把行李托运服务前置到高铁站,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结果就是给百姓带来幸福。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的运行缩短机场办理手续时间1小时,使机场辐射半径通过高铁扩大了300公里,辐射范围从马鞍山、滁州、芜湖、镇江等城市扩大到了枣庄、徐州、宿州、六安、安庆、池州、铜陵等城市;覆盖人口由过去的2000万扩大到了5000万。还有的就是提前到达的乘客在这里办理好托运行李手续后,还有足够的时间一场轻松惬意的南京半日游,美食、美景一个都不能少。使得城市经济圈和城市经济更加繁荣昌盛。     

美好的生活给我们带来许多向往。 由上可见,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的运行是多赢之举。(庆林 新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