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铁无缝对接,惬意出行新体验
2018-12-13 09:57:26 来源:汉网

12月11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开始试运行,高铁和机场两大交通枢纽无缝对接。旅客在高铁南京南站即可享受机场的航班查询、值机订座、机场巴士、行李托运等一站式服务,轻装上阵前往南京禄口机场,直接过安检就可进入候机区候机。(12月11日江苏交通广播网)

一站式服务助力旅客轻松回家。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的运行,等于禄口机场航站楼搬到了南京南站,对于乘客而言,可谓是方便至极。乘客无需如同以前一般,拖着沉重的行李乘大巴、挤地铁,所有手续在这里就可以一站式搞定,大大节约了旅客的出行时间,提升了旅客的出行体验。

空铁无缝对接,惬意出行新体验。如果搭乘晚上从南京机场出发的国内航班,当天可“提早”抵达南京南站,在南站城市候机楼办好值机、托运行李等手续后,来一场轻松惬意的南京半日游,品尝地道的夫子庙小吃,游览结束后舒舒服服,直接去机场,可谓美食美景皆不辜负。

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机场和高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是衡量一座城市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方面。建设南京南站机场换乘服务体系,就是坚持从用户需求和客户体验的角度出发,把麻烦和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和效率留给乘客,最大限度的压缩换乘时间、最大限度的方便旅客出行,使更多旅客拥有“两手空空乘地铁、轻轻松松坐飞机“的便捷体验,进一步增强了旅客的出行幸福感、快乐感和获得感。

空铁无缝对接是多赢之举。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的运行,必将吸引更多的周边乘客选择禄口国际机场出行,因此,对于机场来说,无疑也是一次成功的自我营销。此外,铁路部门亦是受益匪浅,众多外地乘客会优先选择乘坐高铁,到达南京南站后再办理相关手续。这一创新是多赢之举,值得充分肯定和推广。(裴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