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服务,让铁路服务更进一步
2018-12-12 09:42:02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1月5日0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运行图,充分发挥铁路运力,合理利用铁路运输资源,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新图实施后,能够满足广大旅客快捷出行、便利出行、高质量出行的要求 , 对于广大旅客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复兴号”驰骋新时代。据上海铁路局介绍,2019年1月5日0时起,长三角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也将进一步扩容,开行范围覆盖长三角所有高铁线,始发终到城市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厦门等全国许多城市。利用调图之机,“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即将覆盖长三角所有高铁线,新时代老百姓可以享受到“复兴号”带来的更多便利,提升着百姓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

不断提升服务,让铁路服务更进一步。现在方便便捷已经渗透到服务的每个细节,购票动动手指,进站乘车刷刷脸,高铁动车上可以网络订餐,从这些服务举措中我们可以看到,铁路服务一直在不断创新进步,越来越人性化,越来越智能化,人们的出行由走得了转变为走得快,走得好,走得舒服,走得舒心。

每一次调图都有新感觉,每一次出行都充满温馨。服务好人民群众,铁路部门一直在努力,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铁路都在不断完善、不断提升,从而实现让人民群众越来越满意。新图新气象,铁路调图让人们对铁路有了更多期待。(裴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