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返乡是嘘寒问暖的善举和祝福
2018-12-06 10:03:30 来源:汉网

送您回家的车票,温暖旅途上的心灵。从11月27日至12月31日期间,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西藏自治区邮政公司发起赠送火车票公益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打造了一条免费回家的通道,用真情实意的善举感谢为西藏建设作出贡献的劳动者,让离乡背井的务工人员在千里返乡的旅途中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临近年关,为一些出门打工的朋友们送上车票,成为政府联手企业与铁路送出温暖、体现关爱的爱心活动。到离家数千里的异地打工,确实需要受到关怀和得到帮助,尤其是到偏远地区长期工作,为当地建设出一份力、尽一份心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家庭赚取一份可观的收入。适当的关心、关爱,更能体现出政府、铁路部门公益之心、爱心善举。

在家千日好,出门万事难,辛辛苦苦地忙碌了大半年,就是为了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返乡回家。为上千名务工人员安排好回家旅程,既是弘扬公益爱心和社会正能量,也是政府部门和铁路企业有责任、有担当的表现。对城镇的基层建设者雪中送炭、嘘寒问暖,注入了一股向善向上的良好风气,有付出、有关照,有激励、有回馈,才能形成良好互动,带动良好的社会循环。

温暖上路,平安出行。务工人员作为年底客运中主要客流,从购票到入站乘车,每一步都体现关注和关心。把好事做好,把爱心奉献到心坎,让爱心正能量的热流动起来,就会感召更多得务工人员到西北部或是偏远地区工作生活,有交流促来往,就能真正把城镇建设好、发展好。

赠送一张车票,代表一份祝福,为服务城镇建设的务工人员送上出行的祝福,把向好向善的爱心善举落到实处,必定会收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回赠。春暖花开之时,再待建设发展新征途。(吴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