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展示出铁路榜样夺目风采
2018-11-29 09:22:30 来源:汉网

世界看中国,中国看高铁。运营里程最长,年发送旅客最多,技术标准最高,舒适度最好……短短数年间,中国高铁已经屹立于世界之巅,引领着全球高铁领域的发展。在这背后有着无数铁路人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他们让高铁这张国家名片熠熠生辉。

迎接新时代,展示新风采。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中工务段乐素河桥隧车间主任黄伟就是无数铁路人中的优秀代表。为了忠爱的铁路事业,他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大山。夜沉雨骤,百米危峦上有他不惧生死的逆行壮举,山崩石落,千仞峭壁上,有他和工友们奋勇攀登的矫健身姿,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这名养护宝成铁路接力棒的“铁二代”,这位在“7•12”宝成铁路抢险中,历经生死考验的抗洪英雄,用实际行动展示着新时代铁路榜样的夺目风采。

不惧生死,百米危峦上的逆行者。黄伟和他的工友们不辞辛劳,即使面临生死考验,也义无反顾地守护着宝成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面对山体滑坡、山体塌方等各种自然灾害,他们及时做出响应和应急处置,用责任与担当践行“安全出行”的承诺,用温情服务让旅客走的放心、安心。

黄伟是无数铁路人在岗位上无私奉献的一个缩影。从黄伟身上折射出的是“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践行,反映出的是中国铁路发展和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裴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