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高铁列车奔向幸福里程
2018-11-26 09:24:45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两万五千公里钢铁大动脉正在强劲脉动,进入新时代,“八纵八横”世界最强高铁网正在纵横延展。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上,一部激情四射的中国高铁宣传片精彩上演,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镜头演绎着“中国速度”,令人热血沸腾,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高铁的独特魅力。

速度带来激情、速度带来梦想。高铁宣传片以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镜头演绎着“中国速度”,昭示了大国自信,展示了大国气象。在这背后体现出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基础建设的突飞猛进和科技力量的全面提升,显示了中国铁路发展的勃勃生机。

飞奔的一列列高速列车,见证了中国铁路40年来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无论是“八纵八横”的高铁网通达四面八方,还是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领跑世界。当今世界,唯一不变的是变。不断升级的服务,不断创新的理念,不断改变的出行体验,不变的是铁路人的勇当先行和无私奉献。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铁路人的奋斗就是为了人们生活更美好。高铁红利正在不断释放,高铁将全国各地间时空距离大为缩短。未来高铁将广泛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实现智能建造、智能装备、智能运营,能为旅客提供更方便、快捷、温馨的优质服务。

感谢美好的新时代,感谢美好幸福生活。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展望未来,插上智能化翅膀的中国铁路,必将更好的造福于民,造福于世界。智能高铁正在成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排头兵,在自主发展之路上奋勇前进。为“智慧出行”升级改造,为“改革中国”注入强大动力。(付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