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览南疆”列车上看到不同美景
2018-11-16 21:11:07 来源:汉网

10月25日,500名河南游客乘坐旅游专列抵达乌鲁木齐。而在5天前,首趟由乌鲁木齐延伸运行至和田的“畅览南疆”旅游列车刚刚从乌鲁木齐站开出。同样火爆的还有“缘满南疆”旅游专列,自8月20日首趟开行以来,已经多次调整开行方案,由原本10天一趟,调整成7天开行一趟,甚至两天一趟。

走出去、看美景,是每个人的向往。按往年惯例,新疆各地陆续进入冬季,游客数量会减少。但今年的情景却大不相同,游客不减反增,新疆铁路打造的“坐着火车游新疆”品牌正成为众多游客来新疆的首选。新疆以其大美风光、独特习俗吸引无数人竞折腰。

新疆是个好地方,处处都有迷人的风光。新疆铁路部门大力推动铁路与旅游交通、旅游扶贫、文化旅游等旅游产业要素的融合发展,为新疆旅游产业增添了新的动力。新疆把“铁路+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进一步满足旅游消费多样性、个性化需求,实现“品质高、景观美、行程活、服务优”的全新旅游模式。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新疆那么美,我想去逛逛。“环游北疆”“奇幻火洲”“畅览南疆”“相约敦煌”“走进中亚”等“坐着火车游新疆”铁路旅游精品线路,实现景区、景点全覆盖。用流动的列车促成旅游景区大联通,最大限度节省游客的旅途时间,使旅客灵活高效地安排旅游行程,大大提升旅游列车品质。

商机无处不在、美景到处都是。主动找寻市场的新疆铁路部门不断完善铁路路网结构,破解旅游业发展难题,构建融合发展新模式,提升旅游列车开行品质,为疆内外游客畅游新疆带来良好的旅游体验,为新疆旅游经济加速发展提供交通运输上的支撑。(龚生辉/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