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加盟“双十一”快递运输更从容
2018-11-16 21:04:12 来源:汉网

为“双十一”奋战的不仅有电商和消费者,如何又快又好的将包裹送到消费者手中,运输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据报道,2018年“双十一”电商消费盛宴,中国铁路充分发挥高铁成网运行所提供的强大运力,推出多种高铁快运服务。铁路作为“交通强国”的先行官在这场巨大的考验中扮演着这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提早谋划先布局方显超前本色。今年电商黄金周铁路总体运力资源投放创历年新高,其中专门用于“高铁极速达”服务的高铁动车组达到400列,是2017年的10倍以上。为助力电商产品运输,往年备受欢迎的“高铁极速达”产品完成第11次扩网,开通运营线路达到431条,覆盖58个大中城市,速度快、运行稳、品质优,高铁快递市场反映良好,铁路服务经济作用日益凸显。

众志成城齐上阵彰显铁路气质。“双十一”期间,铁路部门的加入不仅解决了寄件慢、寄件难的问题,并且受天气因素影响小,准点率高,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纷纷点赞。一趟趟满载包裹列车的加盟让快递运输全面提质提量,铁路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忙碌身影深深印刻在“双十一”的时间大战中。

积极主动重参与凸显铁路宗旨。紧跟消费升级,铁路部门不仅充分发挥高铁的速度优势,并且首次推出铁路冷链快递新服务,加强电商农产品运输,让铁路在“双十一”这场运输大比中绽放异彩,不断完善的快运方式进一步扩大社会效益,让人们更期待铁路部门能够推出更多更新更便捷的运输产品,满意度再创新高。

十年“双十一”,见证着中国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商业世界和消费生活经历再攀高峰,更见证着运输方式的提档升级,铁路运输的巨大能量被充分挖掘。铁路快速送达消费者让今年“双十一”的快递运输更从容。(韩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