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举办职工运动会增强企业凝聚力
2018-11-16 20:56:53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加油!”加油!……11月13日,襄阳车站后勤院广场人头攒动,在欢歌笑语声中,由襄阳车站工会举办的“2018年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客运、货运、运转、行包、机关等十多支襄阳地区代表队,100多名一线职工踊跃参与。

工作越来越紧张、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这就需要企业想方设法为职工释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最好的办法就是常开展体育活动,让职工释放心情、缓解压力。上述新闻中,企业举办趣味运动会,给广大职工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一个展示机会。旨在缓解职工工作压力,增进职工间的友谊,不仅能促使干部职工增强体质,展示才艺,培养干部职工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心态,更能增强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激发昂扬的斗志与决心。

企业向前发展最需要的就是安全,只有安全所有工作才能顺利进展。当前,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许多职工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和重托。要完成好这些任务不但需要有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而且还要有坚强、健康的体魄,才能完成光荣而艰巨的铁路运输安全生产任务。通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就是检阅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从而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全民健身活动正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随着整个社会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企业职工体育事业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同时,发展体育运动,增强职工体质,弘扬体育精神,对企业发展壮大、做精做强,对于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具有十分深远而又重要的意义。

兴奋起来、紧张起来、团结起来,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团结就是力量,必须万众一心,凝聚起智慧与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只有身体强壮起来,我们各项工作才能正常运转。(龚生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