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极速达”惠及更多“剁手党”
2018-11-14 11:02:56 来源:汉网

11月11日上午,装载“双11”货物的高铁列车G1274次,从武汉站出发前往沈阳北站。这是今年双11,武汉发出的第一列兼职送快递的高铁列车。11月11日,大约有80列高铁运送约10吨货物去往全国各地。当天分批次乘坐高铁列车运抵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西安等13个大中城市。(11月12日武汉晚报)

“高铁极速达”服务以人们对快速物流的期盼为出发点,快速服务好电商、消费者。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随着人们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增强,在各方面都希望得到提升。特别是“剁手党”们希望尽早拿到“双11”期间优惠多多的各种琳琅满目的物品。

服务“双11”物流运输,高铁快运抓住了一次展示自我的好机会。与其他交通方式相比较,高铁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快捷、高效、环保。正是铁路总公司市场定位精准,落实部署,主动捕获市场先机,主动出击,收获满满。

高铁快运运输新模式激活了今年“双11”货运物流的一池春水,带来了幸福感、获得感。据悉,汉口到上海虹桥D3016次列车上,提前预留出来的15车车厢早已被塞满了快递袋。这些快递大部分将在11日当天送抵上海买家手中。工作人员预计今年“双11”乘坐高铁的快递量将增加3倍,实现多赢格局。足以可见,为了这个“双11”,铁路部门还是蛮拼的。

幸福的生活是每个人的向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铁路人的奋斗就是为了百姓更美好的生活。从“双11”物流运输来看,铁路服务满满当当,见证了铁路部门服务人民、服务经济真的是实心实意。(龚生辉/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