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好 “双11”铁路部门最给力
2018-11-14 11:02:09 来源:汉网

网上下单后,来自广州的商品坐高铁极速达,4小时9分钟即可抵达武汉!自11月11日至20日,武汉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科学配置多种运力资源,扩大“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积极投身电商黄金周运输,让您网购的宝贝极速到家。

“双十一”过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就是商品何时到达,铁路方面今年用于“高铁极速达”服务的高铁动车组较去年增加10倍以上,让消费者在“双十一”也能有当天下单、当天就能收货、享受高品质生活的极速体验。

服务好 “双十一”,铁路部门最给力。自11月11日至20日,武汉铁路部门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科学配置动车组预留车厢、高铁确认车、普速列车行李车等多种运力资源,扩大“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积极投身电商黄金周运输。

今年高速动车组服务于“双十一”数量的大幅增加,一方面证明了去年高铁参与“双十一”运输的成功,有了成功实验,以点带面,形成良好带动作用。另一方面也说明了高铁除人员运输外,在其他运输方面还存在巨大潜力。为应对今年的电商黄金周,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联合中铁快运武汉分公司总体运力资源投放创历年新高,日均综合运用高铁载客动车组80列、预留车厢的高铁载客动车组15列、高铁确认列车1列、普速旅客列车行李车23列。其中专门用于“高铁极速达”服务的高铁动车组达到25列,是2017年的5倍以上。

从“春运”到“极速达”,铁路方面一系列对于运力需求的快速反应,都从侧面展示了其深化改革之后的积极成果。依托既有高铁运输网络资源、针对市场需求变化推出多种运输服务,是铁路不断寻求市场、把握市场的具体体现。(孙涛/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