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升级的“12306”绽放出服务新亮点
2018-11-08 09:28:18 来源:汉网

11月3日起,中国铁路12306网站改版升级全新上线运营。改版后的12306网站客运服务功能更趋完善,增加的扫码登录功能让旅客的购票速度更快捷。(中国青年网 11月3日)

既要提升服务功能,也不能缺少形象颜值。12306网站在11月初旧貌换新颜,让众多用户耳目一新,着重在功能应用及布局上优化、细化、增颜值,特别是与12306手机客户端一键关联,登录验证过程中不用在图片选择上花功夫,扫一扫就能一步到位。作为数亿旅客首选的购票平台,也能注上“平安、有序、温馨”的标签,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对于网站来说,优化更新升级都是提升运行服务效率的过程,12306网站改版升级之所以比多数网站更受网友关注,主要原因在于功能、效率和增值服务上的有较大变化,与旅客操作体验息息相关,无需用户多花时间去适应熟悉,就能在功能区内选择所需的服务。升级提高效率,变化带来便捷,使得12306购票平台发挥窗口服务优势和特点,让原本不复杂的购票操作更简化、轻松。

成长之路,12306网站已走过了七年。网络购票已成为多渠道购票总量中的最大比例,简便快捷贯穿于购票全过程中,与昔日买票排队的长龙场面大相径庭。12306网站平台不仅仅是售出车票的单向服务,随着“互联网+”和运输服务的发展融合,出行保险、餐饮预订以及旅游相关延伸服务,都成为12306网站做大做强做优的“助推器”,丰富12306网站服务功能,拉近与旅客之间距离,把建议、意见和批评转化成进步成长的动力,让每一次改版升级绽放出新的服务亮点。

深秋已至,冬季不远。12306网站新版亮相,似乎是为为期不远的2019年春运作热身准备。新版12306网站不只有高颜值的友好界面,更是基于信息安全和增值服务的提档升级。让旅客体验美好出行需要在每一个环节上适应发展需求、做到精益求精,尤其是购票这一步,为亿万旅客所需所求的“改头换面”,才是求真务实的改版、踏实稳健的升级。(吴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