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引领“义务帮”走在服务旅客的最前沿
2018-11-07 15:44:32 来源:汉网

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50年坚持学雷锋,“158”雷锋服务站四代131名客运员中,涌现出全国劳动模范、铁道部劳动模范等一批先进模范人物。(人民铁道报  10月30日)

学习雷锋好榜样,南京有个“义务帮”。作为国内高知名度的铁路服务站,四代“义务帮”人秉承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信念,用巧手为乘客排忧解难,真心实意地做好帮扶,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塑造出“158”雷锋服务站的好口碑,成为车站服务当中的好榜样。

雷锋精神永代相传,激励一代又一代、一批又一批人牢记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的标杆榜样。南京车站的“义务帮”始终坚持“愿意一辈子做好帮困小事”理念,把旅客当亲人看待、当家人帮扶、当自己人来照顾,谱写出长达50年的倾心奉献服务之歌。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真心诚意地做好事、办实事,把雷锋精神传递出去,让更多地人感受到好品质的追求和价值,唤起共同学习、互帮互助地真情奉献。“158”雷锋服务站中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模范先进事迹,更加证明做好每一件小事,都是传递奉献精神的一缕爱的光芒,保持温度的服务,才会让旅客有感,就会令雷锋精神代代相继。

雷锋精神引领南京“158”雷锋服务站走在服务旅客的最前沿,打动了民心,贴近了民心,做好力所能及之事,巧解迫在眉睫之急,营造温馨舒适之感,让传承雷锋精神的车站服务走进旅客心中,实实在在地体验到不变的大爱情怀和奉献精神,与积极进取、无私忘我铁路服务,把“待旅客如亲人”承诺践行到点点滴滴当中。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义务帮”服务站用执着信念和专业坚守,把服务化作春风细雨,让南来北往的乘客感受到铁路的真情实意,诠释了新时期铁路服务精神跟得上运输发展的脚步,赶得上拉近时空距离的速度,以雷锋精神为指引,把车站内的每件服务小事办得有质量、有温度,写下更多亲切、愉悦和感人的瞬间。(吴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