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服务升级让民众出行脚步更从容
2018-11-05 15:50:10 来源:汉网

改版后的12306网站,功能布局更加合理、界面更加友好清晰、购票流程更加便捷。铁路12306网站负责人表示,新改版的12306网站以服务旅客为中心,丰富和完善了服务引导信息内容,着力满足购票、餐饮、站车服务、旅游等旅客出行全方位服务需求。(11月3日央广网)

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一直是铁路不变的追求,服务旅客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改版后的12306网站,让重点旅客预约、遗失物品查找、铁路旅游、共享汽车、便民托运、订餐服务等旅客反应最强烈的急需要的知识点,在铁路12306网站界面上都可以查询到相关信息,可以说是全方位无死角服务,让民众出行的脚步更从容。

当下,手机移动互联网用户接近8亿人,民众出行只要一“机”在手万事无忧,在旅途中减少了行李负重、减少了携带大量的现金出门担心钱包丢失的风险,少了“人在囧途”的抱怨,多了“快乐出发”好心情。手机点开铁路12306网站除了购票,还能点外卖,还能预约站车服务等等,出门旅游探亲的幸福时光只有那么的惬意和舒爽。

“客运提质”计划不是空谈是让民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和享受到。铁路12306网站的改版升级,从最初的电脑版到手机版,支付方式从银行卡到手机微信、支付宝支付等,紧紧跟随民众所需及时代潮流。当前使用互联网购票的民众已占购票民众总量的70%以上,其中手机购票又占其九成以上,极大节约了民众购票时所付出的时间成本和出行成本。

此外,铁路12306网站购票的自主选座、接续换乘、刷脸进站等服务功能更完善;站车免费WIFI、常旅客会员制等延伸服务更实惠,让民众选择铁路交通就是选择了顺畅、选择了舒心。

“人民铁路为人民”的优质服务没有终点,永远在前行的路上。铁路12306网站改版升级,全新的界面焕然一新,简洁大方美观实用,让民众感受到铁路新时代的气息。那就让大家期待着铁路12306网站体验越来越好吧!正如民众所说:中国铁路为人民服务,人民理当为中国铁路点赞!(苏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