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快乐爸妈”旅游专列向着幸福出发
2018-10-30 18:09:20 来源:汉网

据人民铁道报道,10月26日,中国铁旅集团为中老年朋友私人订制的首趟京津冀旅游专列成功首发。4天的“邯郸之旅”行程安排,突出“一车一城市”的服务主题,让中老年朋友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深度了解和游览“一今•一古•一座城”邯郸的美景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夕阳最红,晚霞最靓,深秋中回首,金风里展望。重阳节刚过,乐享闲暇时光的中老年爸妈们,乘坐首趟京津冀“快乐爸妈”旅游专列畅游河北,向着幸福开心出发。对于中老年旅客而言,最好的服务就是贴心满足自身特定需求的服务。为此,铁路部门将这趟旅行专列以“敬老爱老”为主题,充分考虑到中老年朋友的身体与心理需求,建立完善了保健保障体系,保健人员成为旅游专列的“标配”。细致周到的健康呵护,令快乐出行后顾无忧,不仅让出门在外的中老年旅客安心,也让在家等待的儿女们放心。

精致源于真诚,细节成就品质。暖心的铁路服务从细微之处向旅客传递关爱,自点滴之间向旅客倾注真情。“快乐爸妈”旅游专列宛如旅客的家,让中老年旅客在这里感受到安全、轻松和温馨。为了旅途生活更有趣更精彩,铁路部门在列车上精心准备品类丰富的酒水小食,设置清幽雅致的饮茶区、舒适安静的书吧、开心娱乐的歌舞室,开展健康讲座、中医咨询和强身健体保健操、天气预报等服务,最大限度地实现乘坐一趟旅游班列达到“以游会友”、“以游聚友”的美好新体验。

敬田得谷,敬老得福。敬老爱老的美德犹如一盏温暖的明灯,子女对父母的关爱,是在父母需要谈心时递上一颗火热的心,是在父母需要关心时说上的一句亲切问候,也是在父母身体硬朗时送他们去快乐旅行。首趟京津冀“快乐爸妈”旅游专列的开行,为“爸爸妈妈”们快乐出游提供了更加舒适便利的条件,为子女们创造了尽孝心的好机会。专列上在旅客起床后与早餐前会送上的一份小点心,温暖贴心;星级酒店的住宿环境,温馨舒适;乐玩北响堂山旅游景区、邯郸博物馆、广府古城墙,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文化底蕴与历史印记的深度融合,美景美食令人流连忘返、乐不思蜀。幸福邯郸行不仅行得方便,吃住玩一条龙也是一样棒棒哒。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快乐,是中老年人生活的主题。京津冀旅游专列向着幸福出发,倾情助力“爸爸妈妈”们乐玩河北,健康舒适的快乐之旅让“爸爸妈妈”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满活力,更加丰富多彩。(苗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