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敬老专列最有情
2018-10-29 09:59:26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重阳节刚过,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中老年旅客定制的首趟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专列开行。以“敬老爱老”为主题,设有书吧、茶吧、酒吧,还提供茶艺展示、歌舞表演等。中老年旅客在列车上可以有高品质的旅游新体验、出行新感受、休闲新享受。

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专列满足了不同个性化老年旅游爱好者的需求。铁路部门不断适应社会市场变化,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出一些列具有区域特色的服务品牌,真正实现“文化+旅游”“休闲+会友”“娱乐+养生”的个性化休闲旅游新模式。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差异化的休闲出行新需求。

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专列让老年旅客咋迷人的春景里穿行。尊老、敬老,一直是国人传统美德。开行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专列,也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具体展现。人们由于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对父母的照顾、照料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在这个时候,铁路及时搭建老年人的专列,满足大部分人的心愿,也解决了诸多的难题。

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专列打开了旅游产业的新局面。旅游班列的开通,不仅丰富了铁路服务方式,也增强了人民群众对现代交通出行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进一步加快了出行便捷、舒适,服务高效的京津冀轨道交通网的形成,推进着同城化与一体化发展。

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专列幸福着老年人的晚年幸福社会,增添了许多乐趣。 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人的饮食起居、发挥余热,都是社会很突出的问题。铁路部门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开行沧州、邢台、唐山、衡水、石家庄、张家口等方向的“快乐老爸老妈”系列京津冀旅游专列。为服务中老年旅客,助力老龄旅游市场新发展。(孙涛/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