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民群众出行酝酿出更大的幸福
2018-10-22 08:39:18 来源:汉网

落实铁路总公司的部署要求,根据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全面打造“U彩”优质客运服务品牌计划,2018年10月份,按照“一站一方案”原则,对管内所有普速车站的“U彩”服务品牌建设进行升级。(10月17日 人民铁道网)

如何让旅客满意,就需要打造一个一条龙服务,让旅客有着幸福感、归属感。对于行动不便的旅客需要接车服务、提供轮椅或担架等辅助器材怎么办?没问题,多种途径可寻求车站帮助。可以拨打电话预约,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广铁集团深圳火车站”预约,可以到车站“迎春花”服务岗现场预约。总之,旅客有需求,铁路有服务。各单位的“U彩”服务品牌之间还形成联动,深圳火车站的“迎春花”服务队还与广深城际各趟列车的服务队之间建立微信群,大家通过微信,及时交流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服务的旅客信息,为重点旅客提供一条龙的全程乘车服务。老百姓的幸福从哪里来的?就是从这些细节中服务来的。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经过一个阶段的努力,铁路客运服务提质取得了喜人的成果,旅客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但满意从来都没有终点,从“U彩”优质客运服务品牌计划,我们欣慰地看到,铁路部门没有在现有成绩上沾沾自喜、驻步不前,而是从多方面思考尝试,不断提升和丰富服务内涵,满足旅客多角度、个性化的需求,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服务提质的沃土上铁路部门埋头耕种,一天天收获着成长,也“俘获”了老百姓的芳心。如今的铁路服务,让旅客倍感亲切,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服务改革提质也会持续下去不断发酵,为人民群众出行酝酿出更大的幸福。(龚生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