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沿线民众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2018-09-27 13:02:51 来源:汉网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而这个秋天,体会到丰收喜悦的不只有农民,还有许多铁路建设者,9月10日、11日、12日、17日,怀邵衡铁路、杭黄铁路,青连铁路、哈牡客专相继开始“试跑”——联调联试,至此,我国共有10多条新建铁路线,正向年内建成通车目标发起全面冲刺。

每一条铁路所带来的繁荣,所承载的信念,所创造的美好,都通往时代发展前进的道路,每一条铁路的建成通车,都是群情振奋的大事件,建设交通强国,铁路走在前列,祖国广袤的土地上越来越多的铁道线笔走龙蛇,为人民群众勾勒描绘出幸福的蓝图。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构建强大的铁路交通体系需要持之以恒的基础建设。步入新时代,中国铁路事业也迎来了发展腾飞的良好契机,今年以来,铁路部门在全国范围科学有序、安全优质推进铁路基础建设建设,一大批新线铁路年内建成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构建“交通强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铁路事业坚持不懈的奋斗让幸福生活越来越殷实,小康之路越走越宽敞。据了解,今年全年计划开通线路预计将达4000公里,新线铁路覆盖祖国东南西北四个方位、覆盖更多大中小城市,日益提高的铁路覆盖率和不断提升的运输服务质量将为沿线民众出行提供更多便利,让旅客享受铁路建设带来的幸福美好的旅行生活。(唐寅文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