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新变化为旅客送来清凉“大礼包”
2018-07-13 15:08:52 来源:汉网

从7月1日零时开始,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图。同时,部分高铁动车组票价也相应调整。7月5日起,中国铁路总公司调整合肥至武汉、武汉至宜昌、贵阳至广州、柳州至南宁、上海至南京、南京至杭州等6条城际线路上的高铁动车组票价,以公布票价为最高价,根据客流情况,分季节、时段、席别、区段实行票价下浮,最大折扣6.5折。相关打折信息,旅客可以关注12306网站,随时获取最新打折信息。

暑期是出行旺季,铁路部门通过调图大幅度增开“复兴号”,开行数量由现在的114.5对增加到170.5对,使之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更快更舒适的“复兴号”大量上线,为广大旅客暑期出游的愿望奠定交通上的保障,更关键是为百姓安全、方便、温馨出行提供了满意的旅途。

服务项目多,一切为了人民群众舒心出行。全国铁路部门根据各自区域特点,推出富有特色的旅客列车,给暑期出游开辟便捷通道,极大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旅客乘上快速列车直达幸福的目的地。莘莘学子经过3年又3年的辛苦学习,到了该放松放松的时候,铁路部门顺势而为,积极打造各种出行方案,总有一款适合您的出行。

发挥智能高铁作用,服务举措暖人心。今年四季度,电子客票将试点运营,明年将在全国高铁推广。此外,铁路将新增沈阳站、天津站、南京站、青岛站等11个互联网订餐供餐站或特产预订配送站。全国铁路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预订站达到38个。智能化出行、个性化出行铺天盖地,映入眼帘。

每一次变化都有新感觉,每一次发现都是那么满意。近年来,铁路主动适应市场,经过了一次又一次“接地气”调图,每一次调图都给百姓出行带来实实在在的高效、舒适、便捷,满足了旅客的出行要求。每一条铁路所带来的繁荣,所承载的信念,所创造的美好,都是通往时代前进的路。铁路新线即将开通运营的消息无疑是这个时代一个无比动人的声音,因为它意味着越来越多的百姓将享受到便利出行的幸福。(周运华   龙成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