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巨田葡萄熟了
2018-07-09 11:54:4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黄予洲 王蔓)7月8日,周日。与炎热的前几天比,天气格外凉爽,适合郊游。仙桃彭场镇战友巨田国家农业科技园500亩葡萄种植基地里人头攒动,游人如织。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串串紫的透亮、红的夺目的葡萄缀满了枝头,成熟的葡萄晶莹剔透,在绿叶的衬托下格外诱人,让人垂涎欲滴。 

\

 “周末带孩子来这里采摘葡萄,不但能缓解工作上的压力,而且可以让孩子体验采摘乐趣。”来自武汉古田一路市民刘先生说。

仙桃战友巨田相关负责人徐华超介绍,战友巨田把乡村休闲采摘旅游当作公司的一项战略品牌做细做实。目前,公司种植有桃、梨、桑葚、葡萄等名优有机绿色果蔬,其中,仅葡萄就有20多个品种,采摘期从每年的6月中旬到12月中旬。果园按照施有机农家肥、人工除草等有机葡萄种植标准,倾力打造绿色无公害食品。在这,游客不但可以亲手采摘葡萄、还可以学习葡萄酒酿制,通过各种特色主题活动体验农家生活。每天游人达500人次以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