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津和号”旅游专列出游新体验
2018-04-19 09:45:10 来源:汉网

记者从2018“津洽会”天津市对口支援和田地区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获悉,继去年天津至新疆和田之间成功开行了3趟“津和号”旅游专列之后,今年计划开通4趟“津和号”旅游专列,7月中旬首发。此外,今年还为游客提供了“飞机+火车”的旅游方案可以选择。(新华网4月15日)

随着咱们国家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来发展,无论是国家综合实力,还是老百姓的生活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尤其是百姓的生活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外出旅游也成了家常便饭。各地的旅游产品供给适应新变化和新趋势,积极整合区域资源,促进业态融合,丰富产品供给,为人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

众所周知,铁路作为大众出行的交通运输工具,特别是高铁,也越来越受欢迎,成为百姓出行的首选。随着“旅游+铁路”热度不断攀升,地方旅游部门和铁路密切联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抓住时机,精心设计安排旅游出行线路,推出的一系列主题游、专列游等产品,特别是被称为“流动宾馆”的旅游专列开行,极大丰富了旅游市场,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场旅游盛宴。今年“津和号”的行程内容有所升级,不仅包括南疆和田地区深度体验,还首次带游客探寻神秘的昆仑山脉,走进第一牧场,让游客领略不一样的和田风光。此外,今年行程还增加了乌鲁木齐天山天池游览。

俗话说:千里姻缘一线牵。“津和号”旅游专列开行不仅是一条旅游线路,更是津和两地人民加深了解、促进民族团结的桥梁。“津和号”承载着搭建两地旅游平台的使命,满足更多天津游客对新疆的旅游需求,为和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指出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出行的要求也越来越迫切。铁路自改制以来,一直秉承“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根据百姓对美好生活需求,开行赏花高铁以及旅游专列,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我想:今后,无论是乘坐高铁出行,还是乘坐旅游专列出游,大家一定会有更多新体验!(曹明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