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换一种惬意的心情把家还
2018-02-14 15:46:34 来源:汉网

2月13日,《襄阳电视台》、《湖北日报》纷纷报道了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武汉两大客运段倾情服务旅客《列车春晚 温暖回家路》的春节特别节目,给广大旅客的旅途带来无限温暖。

一家人回家过年,有着温馨的旅途是回家的第一好心情。2018年的春节越来越近了,旅客急急忙忙赶火车的脚步越发匆匆。无论千山万水也要在年三十赶回家与父母妻儿团聚,路再长只有回了家才能卸下疲惫放松心情,在一句句家乡话的交流中,心才感觉终于被抚慰啦。最打动泪点的恐怕就是各大火车站出站口,父母妻儿与在外打拼的游子那温暖的拥抱了。

用铁路人真诚的微笑,换旅客对铁路服务的满意!今年,铁路总公司面向全社会提出“平安、有序、温馨春运,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相信湖北省两大客运段将总公司的宣传口号落实在了旅客出行体验中,一切为了旅客、为了旅客一切、为了一切旅客,他们从旅客进站上车那一瞬间起,想旅客之所想,为有需求的旅客提供帮助,新闻报道中有主动扶老携幼的故事、有开启重点旅客交接绿色通道的故事、有甘愿做盲人旅客的眼,细致入微帮扶一路互送旅客到达目的地的故事、有甘愿做残疾旅客拐杖,背伏旅客上下车的故事,这些暖心故事相信温暖了民众的心,春回大地在绿色车厢里让友谊之花遍地开放。

以诚相待,超越旅客需求;全心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相助。乡愁是一枚小小火车票,车票是铁路人服务旅客的请柬,绿色长廊就是铁路的会客厅,客人来了,怎能不用最高规格最暖心的服务招待最最尊贵的客人呢?看,那带着情趣的小狗窗花、那火红色的平安结、拉花、气球,还有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涨知识的互动小节目,只为旅客少一些思乡的愁苦,多一些归家的喜庆,让旅客感受到铁路服务旅客的真情实意,先在流动的车厢里体验一下浓浓的年味。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有着好心情,有着愉快的旅途,也是一种幸福。是啊,带上笑容,带着喜悦上路带着圆圆的祝福,让微笑和幸福都融入旅客内心深处。相信这暖暖的服务,一定会记在旅客的心里,让旅客换种心情把家还。(苏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