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献良策出实招助推赶超发展
2017-02-19 11:08:00 来源: 长江网

献良策出实招助推赶超发展——祝贺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昨日完成各项预定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连日来,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扣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这一重大主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对武汉发展的使命担当。

大团结大联合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特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武汉未来五年蓝图,把宏伟蓝图变为美丽现实,需要全市上下一起拼搏奋斗。把握武汉发展大局,汇聚一切积极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激发各方面创造性,尤其需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

“以天下之目视,则无不见也”。政协委员是各党派、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优秀代表人物,社会联系面广,交流沟通渠道多,视野广阔。落实蓝图部署,一系列重大工程项目正陆续推进,规划建设长江新城、武汉长江主轴、东湖城市生态绿心,做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四水共治”,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等等,社会影响面广,关注度高,也涉及专业性强、难度大的问题,需要委员们积极履职,议大事、谋良策,围绕中心工作主动牵线搭桥,最大限度凝聚城市改革发展共识。

赶超发展新形势,会不断出现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需要人民政协紧扣改革献计出力,自觉把市委决策部署贯彻到人民政协工作中去,使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得到全市人民更好的理解与支持,使协商民主更好地反映市民意见,通过提案、调研等多种形式反映全市各阶层利益需求,促进社会沟通,化解矛盾,激发全市干事创业热情。

踏上新征程,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步履不停。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美丽画卷已经铺开,目标催人奋进。让我们团结在中共武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携手拼搏,为武汉赶超发展创造最大合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